close

請相信我現在「過的很好」這件事是真的。

看~我終於有牛排吃了!!


泡麵配牛排。


我自己煎的唷!!

煎牛排

 


冷凍牛肉塊,先微波解凍。

 

用奶油下去煎。

 


聽說不用一直翻面,只要各翻一次就好。

我第一次不曉得,直把牛肉當豬肉煎的猛翻~

 

 


是說牛肉隨便煎煎就可以吃了,也無所謂熟不熟的…

反正帶血水的三分熟都有人吃了,對吧?!

 


灑點黑胡椒就很好吃囉!!

 

這樣兩塊牛排AU$6.7元左右(約新台幣200元)。

我在台灣沒買過牛排,所以不知道價錢如何…

不過我想比起台塑,應該是便宜的多了吧~(而且還是正統的澳洲牛肉哩!!)

 

這裡是牛肉<豬肉<雞肉最貴。

所以有錢人才吃雞肉,像姐姐我這樣的窮人只好吃牛肉充充飢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