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寄出「第一批」明信片啦!


(也許之後還會有第二批??)


 


 


第一批明信片。10 for AU$3。


 


真的是來了M/R之後,才有心情好好的生活,悠閒度日。


就連買個postcard(明信片)我都有辦法沿著整條街一家一家去比價,


然後找到最便宜的買。


(其實每家賣的圖案都差不多,但價錢從30 cent到1.1元的都有,差價不可謂不大啊!!)


 


M/R是所謂「衝浪者的天堂」,整個感覺跟墾丁很像。


所以明信片上的圖案不是大片的葡萄園、酒莊,就是海邊和衝浪者。


喔,還有很多鳥類和奇花異草。


 


明信片是買到便宜的了,可我不知道原來郵票這麼貴的啊!!冏


 


袋鼠郵票,AU$1.3/each(=NT$39)


(寄國外都是1.3元。聽說目前為止見過的1.3元郵票全都是袋鼠圖案的。)


(除非多花一點錢買別的面額,不然我看除了袋鼠是很難再見到其他圖案了…)


 


大概是明信片的四倍價。


可明信片都買了,總不能不貼郵票吧?!Orz


 


這一次的明信片可全都是用英文寫的唷!!XDDDD


不是為了賣弄我那破爛的英文程度,但總是要入境隨俗的嘛~


 


每一句都是姐姐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啊!!


 


第一批買了11張,先寄出10張。


(丁太太的會晚一天寄,不過我想反正她也無所謂啦~)


 


聽說從台灣寄包裹到澳洲大概是五天內會收到。


我8/16(六)寄出,就看大家什麼時候會收到囉!


 


有點良心的,收到後就來簽到啊!


 


 


 


 


 


 


★M/R資訊:


我在IGA對街的商店買的,只有這家有10 for AU$3的明信片喔!


bookshop的最貴,最便宜的都要60 cent,而且圖案又少,不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