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一個多月,是看到很多奇花異鳥沒錯,寵物狗也見到了不少,

怪的是:為什麼就是不見貓的蹤影?

不要說街上沒有了,連經過別人住家的時候都很少見。

(這裡的房子大部分都有著令人忌妒的大片落地窗。)

我可是想我家Takila想念得緊啊!!Orz

正當我已經對「看見貓」這件事不抱希望的時候,

突然就遇見一隻小黑貓了!

啊~好可愛的小黑啊!!★_★

因為薪水出了點問題,所以我們被請到辦公室直接見會計。

還沒下車我就看見小黑端坐在落地窗前曬太陽了。

果不其然,我們一拉開門,小黑一溜煙的就往外跑,一下就鑽到草叢裡去了。

等到我們辦完事要離開時,還是不見小黑蹤影。

我以為我跟小黑的緣份就到此為止了。

隔天另外一個同事要去找會計拿pay slip,所以我們就陪著她走去辦公室。

一靠近辦公室,小黑就出現了!

啊小黑~~~我終於又看到你了!姐姐好想你啊!!

小黑好可愛的!而且超不怕人的。

一開始我只是攔截牠,後來見牠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

乾脆直接「強抱」牠了。

小黑的眼睛是黃色的喔!

我就在猜,會不會是牠昨天跑出來,後來辦公室的人都下班了,

沒人注意到牠還沒回家,就把門鎖了,才害牠回不了家。

不然怎麼會一聽到人聲就從草叢裡鑽出來,而且還老是望著門?

你們是來開門的嗎?

可憐的孩子,有家歸不得…要不要跟姐姐回家啊?

再讓我偷摸一把吧!

後來因為有事,無法再繼續瞎等下去,所以就先離開了。

這可是我在澳洲摸到的第一隻貓啊!!!

所有的不安與煩燥在那一瞬間全化為烏有了。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