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男孩到女孩住處。

男孩在客廳百無聊賴的轉著電視,一台跳過一台。

女孩在房間裡看著電腦。享受著這難得靜默的悠閒午後。

 

「我覺得好無聊。」男孩走到房間門口,看著女孩這麼說。

「那你有想去哪嗎?」

 

「分手吧。」男孩冷冷的說。

女孩驚訝的轉頭看著男孩。不可置信。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好無聊。」

男孩像是玩膩了某樣玩具一樣,字句裡完全沒有溫度。

他們在一起也不過三個禮拜。

 

女孩太過震驚,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或

如何回應。

 

默默的拿起相機,抽出裡面的記憶卡,遞給男孩。

「上次出去玩拍的照片。」

「不用了。我不想要。」

 

女孩愣了一下,緊緊的握著記憶卡,把手收回。

 

「那,有什麼你想拿回去的東西,你自己收拾吧。」

女孩先離開了房間。

她不想那麼明確的知道,有什麼東西即將離開她的生活。

 

女孩從廁所出來,男孩已經離開了。

回到房間。

抬起眼皮草草看了幾眼…

 

不對。

我的主機呢?

女孩馬上追了出去。

 

男孩正要發動車子。

女孩擋在車前。

「為什麼要搬走我的主機?」

「我想把裡面有關我的東西刪掉。」

 

女孩心痛莫名。

完全想不到眼前這人可以無情至此。

 

「是不是連這點信任都沒有了?」女孩問。

男孩沉默著。

 

「把主機還我。」

男孩依舊緊抿著嘴。沒有動作。

 

「我再說一次。現在,」

女孩心死。「把主機還我。」

「不然我就報警。告你搶劫。」

 

「你!!」男孩睜大眼睛,不可置信。

最終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主機,揚長而去。

 

女孩一直發抖。

既是生氣也是心痛。

終於忍不住抱著主機,痛哭失聲。

 

---

數日後。

 

「這種東西,你以為我很稀罕麼?」

女孩拿起榔頭,直直地往主機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