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經過一天一夜的折騰,我終於平安飛抵北半球了。

為什麼說是「折騰」呢? 
因為我晚上九點半從伯斯上飛機,半夜三點到新加坡機場。
這一段,沒睡。

到新加坡機場後,我估算錯誤。
原以為會在第一航廈下機,還可以找地方洗個澡、坐一下、打個盹的…
誰知虎航竟是在廉價航廈下機…

下機後就領行李直接出關,連坐下來的機會都沒有。
接著就直接搭上接駁車往第一航廈去。
等下了接駁車、拉來一台行李推車、逛過整個機場大廳、
確認只有三兩家賣熱食的店開著、點了碗粥填填肚子、
然後找根有插頭的柱子坐下來幫手機充電…
待一切安頓好終於可以坐下來喘口氣的時候,
已經凌晨五點了。

最後一個禮拜回到伯斯時,其實已經有點感冒的徵兆了。
一上了飛機,鼻水就沒再停過。
一回到家,整個人就虛脫了。

對,我感冒了。
我一回來就感冒了。
不止感冒,連MC都來湊一腳了。

難怪我整個人虛脫無力的跟什麼似的…Orz

---

會先整理一些照片拿去沖洗出來,給親朋好友一些交代。
之後有空再來慢慢整理網誌要用的吧。



我還在調整我的生活步調。
當網路是那麼方便的時候,突然你又不是那麼想用網路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