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Easy perth←點連結看相簿。
我第一個住宿點。
我在澳洲的第一個禮拜住這兒,最後一個禮拜也住這兒。
不算差。但住過小鎮的YHA後,再回來住city的backpcckers,
怎麼樣都很難習慣的……




《02》袋鼠島←點連結看相簿。
是city附近的一個小小島(或稱大沙洲也行)。
坐「紅貓公車」可達(下車後再走個20分鐘就會到)。

「袋鼠島」其實原名不叫袋鼠島(我照片裡應該有寫正式名稱)。
聽說是因為有六隻受傷的袋鼠被放養在這個島上休養生息,
因而得名。







痞客邦前陣子大當機,之後就改版了。
新版面很不上手…


今天光為了替已發表的舊文章插入照片,
就搞掉了我兩個小時…@@
新增個分類又花了半小時…冏
弄得我啥發新文的心情都沒了……


先上傳個照片撐撐場吧!





我終於開工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