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夜舞,你現在馬上過來。"

 

"怎麼還沒到?!"

 

"到底還要我等多久啊?!!"

 

"再不來,後果你自己負責!!"

 

(嗶嗶~嗶嗶~)

簡訊的聲音每隔幾分鐘就響起一次。

介已經愈來愈不耐煩了。

可是不去一下又不行。

只好輕聲的道個歉,暫時離開同事的聚餐。

 

「你總算來了啊~」女孩懶洋洋的說。

『到底有什麼事?非得這樣十萬火急的叩我來?』

「沒事啊~你上次說要給我的錢呢?」女孩伸出手來。

介臉色一沉,從口袋裡掏出一疊不少的現金,全部給了女孩。

『省著點花。』

「是!父親~」女孩非常故意的喊了他一聲。

 

是的,眼前這女孩正是介的女兒。正確來說,是他和外遇所生的女兒。

或許是母親的關係,這孩子從小就和他不親。

會說話後,也從沒喊過他「爸爸」。

上了中學後,偶爾從他這邊得到什麼好處的時候,

才會喊聲「父親」。極其嘲諷的。

 

「爸爸?我身分證上的父親欄可是空白的呢!」女孩總是這樣說。

一句話就堵的介啞口無言。

就由她去吧。

 

但這孩子實在愈來愈肆無忌憚了。

就像今晚這樣,明明沒什麼事,卻害他丟下一整桌的賓客跑來見她。

不好好教訓一下是不行的。

 

『這個。』介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

「送我的嗎?這麼好?」女孩狐疑的拿起來看。

是一條鑽石項鍊。

「好漂亮哦!!」女孩子總是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就在女孩低著頭,正要把項鍊往脖子上戴的時候,

突然一把槍抵住女孩的太陽穴。

女孩只覺得腦門一股涼意,正要抬頭,

「砰!」的一聲,

女孩緩緩地向後仰躺,終於倒在地上。

死了。

 

槍手如同出現時一樣無聲的消失在黑暗中。

『就當是我送你的最後一件禮物吧。我的女兒~』

 介看著女孩說。

 

 

『真的很抱歉~家裡有點事要處理一下。』介一臉歉意的再度入坐。

沒一會兒,氣氛就如同先前一樣熱絡了。

就像他從來沒離開過一樣。

 

市郊公園的一角。

女孩戴著鑽石項鍊躺在草地上,一雙大眼睛望著天空。

如同破布娃娃一樣早已沒了焦距。

 

 

 

 


PS:故事是我昨晚夢到的。名字是從《森之眠魚》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